close

 

  

 

 

 

 

7/6 Blockb Music Fun Party Taiwan

消息一出假馬上就排好
賣票前一天晚上還夢到我買不到票

壓力是有沒有那麼大

第一次點超緊張的啊
就莫名的點了右邊等白單印出來後
就又想到安宰孝是都在左邊啊
結果又重點,事後證明再點一次點是對的QQ

自己一個人超緊張的啊

還好有認識到新夥伴

新夥伴兒是智皓飯

約太早坐著發呆也不知要做什麼,只好先去吃飯
看偶像不能讓自己餓肚子啊(自己說)

吃飯倒是有個小插曲

背後那桌也是迷妹來的不過不是BBC
隱隱約約有聽到他們在討論某些團
突然聽到關鍵字耳朵都豎起來了
4500、fanparty、敢開、貴

對我來說值得拉,等了他們三年
他們又經歷那麼多風雨,還能繼續在舞台上

難得來臺灣一次4500看他們划算啦


進場後看舞台,三排真的好近

隔壁BBC是權飯,一起聊天看演唱會感覺真好
不會自己一個人孤單看而且還能討論
是個好聊的BBC,忘記問他有沒有ins了 哈哈

開場燈光暗下音樂一下

整個好感動,終於看到他們的現場表演

一出場我整個目光都被Kyung吸走了

他會發亮啊
後來才找到安宰孝,頭髮超柔順的啊

還有這距離太近了我都不知道要看誰
同首歌拜託可以表演七遍嗎?拜託!
同首歌拜託可以表演七遍嗎?拜託!
同首歌拜託可以表演七遍嗎?拜託!

整場就只有剛開始有七個人都好好看過一次後

根本只在注意左邊三位,完全FOCUS在他們身上
右邊四位根本沒什麼印象 ,我錯了


禹智皓
我對不起他整場下來我對他沒什麼印象

只覺得聽到ziaco的rap真的好感動
還有看到那套全身紅的打歌服也好感動(很奇怪的點)



表志勳
對po的印象是他真的腿好長
還有自我介紹時要說話然後別人先講話熟悉的堂皇的臉
竟然親眼看到表志勳撒嬌感動!


李泰欥
我也沒什麼印象唯一深刻的是他的高音
果然是我們小小的主唱大人



李敃赫
說到bbomb本人真的是更帥了果然是角度神
我對他的記憶點就是屁股真的好翹>///<


金有權
因為隔壁是權飯

只要權做了什麼都會注意到
問答時間一直安靜在畫
好會破壞把筆分屍還把蛋糕頭身分離

朴經
經兒是天使會發光啊他

整場一直笑,目光一直被吸走回不來


安宰孝
不愧是門面,只是下巴肉阿下巴肉!!

頭髮被靜電豎起主持人說攝影機拍可能看不出來
我這距離有看到,真的很可愛


Very Good
Nillili Mambo
Synchronization 100%
Did You or Did You Not

Romantically
Be the Light
NalinA
Nice Day

Very Good (Rough Ver.)

 

每首都會唱真的好美好

還有關於抽獎部分一律跳過,我果然是沒RP的人
其實Romantically也只有Kyung的貼臉讓我覺得太過分

其他都小case拉


在問答時間一直盯著他們看
自我感覺良好覺得有對到有對到視線
然後覺得對到眼後,沒有做任何表示繼續盯著看

他們會尷尬的默默轉移視線啦


驚喜影片一出來,隔壁權飯就哭了!
哭了!
只好趕快找面紙給她
看影片的時候還蠻冷靜的

只是想到跟著他們這樣一路走來
無論經歷多少風雨他們在,我們也都還在
就覺得很驕傲
他們很棒都挺過來了

只是我討厭看到禹智皓剃頭,全部人一起道歉的畫面

싫어요!

結束後的隔天回家後又看一次影片

這次我才哭!!!


擊掌我真的完全沒印象欸我的嗎

從李泰欥開始我就開始當機到金有權
要我回想我真的想不起來啦
不管反正我們是面對面擊掌握手對眼過的關係啦


還有對我來說另一個重點是

bbomb說很開心看到那麼多人
跟旁邊BBC就開始吐嘲說人哪裡多啊

果然權兒就說了

可能有很多BBC是想來沒辦法來
他們會繼續努力下次會讓場地坐滿

剛開始賣票時候感覺到票房不好
進場後看到後面空蕩蕩的也怕他們會難過

但他們是不辣逼
果然坦蕩蕩的說出來了


還有主持人說我們等了三年,下次不要讓我們在等那麼久

禹智皓說會做出更好的專輯趕快再來台灣
之前花了三年要縮短為三個月

禹智皓說好的三個月喔

不可以食言喔會肥


本來是想跟禹智皓說要多休息的

不要一直熬夜做音樂啊
每次推特都是在凌晨跟工作相關


雖然整場只唱九首,首首經典阿

而且他們現場的張力,真的又比CD又更上層樓
有機會真的要來現場體會一下,不會後悔


不過還是有遺憾
雖然飯趴不太可能

我還是想看神曲I'm still fly、你在哪裡
還有會哭死人的close my eyes


下次請來辦演唱會吧

我們會努力把位子坐滿

也請你們繼續加油GOGO!!




要來看五分鐘最後一集了(哭)
開始想你們了,期待下次回歸!

 

See you next time.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ckb bbc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